竞技风暴
江苏南钢晋级四强 半决赛对阵老对手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07 无锡日报

  昨晚,2006赛季CBA季后赛首轮战罢第三场,江苏南钢队在新主场奥体中心以93比74击败新疆广汇队,从而以3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成功晋级季后赛半决赛。

  由于前日在第二场比赛中失利,新疆队昨天有针对性地调整了首发阵容,杰克逊取代科尔曼,与薛玉洋组成速度型双塔,金立鹏顶替上轮发挥不佳的吕晓明出任控球后卫,新疆队主教练王非试图用他盯死江苏队主要得分手胡雪峰。

  第一节双方打得比较平稳,江苏队利用对方失误逐渐拉开比分,以25比19领先。第二节开始后,新疆队屡投不中,而江苏队的张成连续中远投得分,主队打出了一波10比0的小高潮。但新疆队旋即回敬了一波15比4的高潮,把比分迅速追到34比39,比赛进入胶着状态。

  半场结束时,江苏队以46比41领先5分。下半场江苏队再次找回状态,上半场一分未得的胡雪峰也开始得分,江苏队打出11比0的高潮,以57比41再度确立了明显优势,并且将10分以上的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以93比74大胜对手。

  昨日其他三场比赛的结果为:

  吉林通钢队主场以86比99不敌广东

宝马仕队,辽宁队主场90比110不敌八一队,云南队主场96比104不敌北京
首钢
队。广东队与北京队均以3比0的大比分晋级半决赛,而八一队则暂时以2比1领先辽宁队。江苏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老冤家广东队。 (王益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