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被淘汰队员不甘心 王非:季后赛是没有退路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江苏南钢在主场93-74击败新疆广汇,从而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他们将在季后赛半决赛对阵老冤家广东宏远。

  新疆广汇队主教练王非表示:“全队打得很顽强,但是有些急躁,比较明显的表现在控制对方得分还可以,可是却出现了32次失误,这跟心情有很大关系。因为今天可能是最后一场球了,大家都不希望失去机会。毕竟常规赛大家都很努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所以
对最后这个结果有些不甘心,但这就是季后赛。季后赛是没有退路的。”

  江苏同曦队主教练胡卫东表示:“队员拼得非常好,尤其是在防守上给了对手很大压力,按照准备会的要求,很好地遏制了对手外线的发挥,另外造成了对手出现太多的失误。这场比赛篮板球和失误都解决得比较好,配合也比较清楚,中间有一段打得比较死,但队员们调整得很快。”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