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戈叹辽宁表现如蹦极 阿的江:比赛还没有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在CBA八强赛第三轮的征战中,辽宁盼盼继续坐镇主场,但他们没有延续上场的抢眼发挥,以90:110输给八一双鹿电池。现在两队在中比分上,辽宁盼盼1比2落后,八一双鹿电池已经抓到赛点。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说:“经过一天的总结,我们今晚的表现和昨天相比截然不同。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继续准备周二的第四场比赛。”

  八一双鹿小将陈臣表示:“今天我们主要针对对方的外线防守做了布置,很高兴能取得胜利,不过还要争取保持状态打好下一场。”

  八一双鹿如果晋级,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北京,在3比0战胜云南后,北京队已经提前晋级半决赛。八一与辽宁是唯一一对需要打到第四场的对手。

  辽宁主教练李戈昨天赛后表示希望能够赢下三场,淘汰八一,今晚他说:“作为一支年轻球队,我们必须交学费,昨晚我们每个位置发挥都非常好,今天每一个点都不正常——除了刘相韬,辽宁队因为外援能力有限,所以只靠内线是没有办法和八一抗衡的。”

  辽宁球员刘相韬表示遗憾,但他说:“我们不会放弃。”

  (大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