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盼盼出奇兵主场胜八一 李戈信心膨胀想赢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2:2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营口专电(特派记者 智大永)昨天盼盼以117:108主场战胜八一队,将总比分扳成了1:1。“奇兵”岳鹏飞和外援加斯汀成为盼盼取胜的最大功臣。

  刚刚夺得WCBA冠军的辽宁女篮、岳鹏飞的未婚妻李建和这个赛季离开了辽宁加盟福建队的接君也都来到了现场为盼盼助阵。

  p;在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时,八一队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7分,主教练李戈做出换人调整,换上新科“三分王”岳鹏飞。小岳上半场就砍下19分的,他在下半场依旧神勇,得到了全队的最高分29分,成为了盼盼获胜的最大功臣。

  此外,一直被称为“水货”的外援加斯汀昨天用出色的发挥摘下了这个不光彩的帽子,凭借身高和出色的弹跳,完全控制了内线,将前后场篮板控制在了自己的手中。

  赛后李戈毫不掩饰地表示:“我们只赢了一场,比赛是5局3胜的,我的目标是赢3场!这场比赛我们能够取胜,主要得益于替补队员的发挥,尤其岳鹏飞。下面还有一个主场,我们希望打好比赛。”另讯在其他三场比赛中,云南97:106不敌北京,江苏102:90战胜新疆,吉林90:100负于广东。

  直播提示:辽宁娱乐频道今日19:30辽宁VS八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