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男女篮一家亲 女篮姑娘组团助威盼盼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33 半岛晨报

  晨报营口3月25日电(记者黄双) 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篮球馆见证了男篮小伙与女篮姑娘们的爱情,也孕育了双方的友谊。25日下午,辽宁女篮的姑娘们集体从沈阳出发,奔赴营口鲅鱼圈为辽宁盼盼男篮现场加油助威。

  除去正在国字号球队集训的陈淼、陈晓莉、胡楠、张伟、贾光等国手,辽宁女篮的全体姑娘都坐上了营口红运体育馆的观众席。对于女篮姑娘们的到来,最高兴的莫过于刘相
韬,因为他得以看到相恋了8年的女友张丹;而最失落的莫过于田雨,因为女友陈淼正在北京集训而没能与队友同行。 女篮姑娘们的到来引爆了全场的气氛,盼盼队的主教练李戈也特意走向姑娘们跟她们打招呼,因为李戈曾以辽宁女篮俱乐部总经理的身份照顾过她们。反过来,女篮姑娘们也被现场的火爆气氛所感染,不停地为盼盼男篮加油,而帅气的李晓旭获得的加油声最多。

  除了辽宁女篮的姑娘们,沈部女篮的李建、岳鹏飞的“准

新娘”也在现场呐喊助威。还有蒋兴权的女儿蒋旭、原辽宁
男篮
主将接军等诸多辽宁篮球界人士。随着辽宁盼盼赢下本场比赛,现场仿佛一场大聚会。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