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龙暗示将惩罚肇事者朱峰:必须无条件服从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在昨晚取得2比0领先后,闵鹿蕾表示:“今天我们比分一直落后,但没有放弃,从防守篮板开始反击———篮板最后赢了12个。”

  虽然北京队能上场的人手不多,但闵鹿蕾表示自己还没有考虑在今天的比赛中让主力休息,回到主场再解决对手。谈及巴特尔,闵鹿蕾说:“各种防守大巴的方法我们都遇到过,所有针对他的战术,我们也有自己的变化。”

  第四节还在领先,但最后输了比赛,吴庆龙显得有些沮丧,“我们今天整体攻防比上场有所提高,把大巴的得分也压制到了26分,比较成功。但对外线的控制不好,今天让他们投了11个三分球,尤其是张云松这点。虽然输了两场,但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到底。”

  当谈及朱峰的技术犯规时,吴庆龙表示:“我不知道当时朱峰和裁判说了些什么,但我想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我们队不允许队员找裁判理论,必须无条件服从裁判,因此我们会处理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