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曼将加冕扣篮王 盖帽数据与萨马基并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0:30 新疆都市报

  本赛季常规赛的44轮比赛早已经结束,尽管中国篮协还没有颁布任何本赛季常规赛的各个奖项。但从常规赛的技术统计来看,新疆飞虎“守护神”科尔曼将以132次扣篮的成绩加冕本赛季扣篮王。

  身高2.08米、体重140公斤的科尔曼是飞虎本赛季取得北区第二名的最大功臣,在本赛季他参加的40场比赛中,他在场均2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拿到20.4分、9.5个篮板、3.
2次扣篮以及2.5次盖帽,其69.2%的同样列整个CBA第一。

  本赛季开始阶段,云南队的外援乔恩·史密斯一直稳坐扣篮王的位置。但科尔曼从联赛后半程开始发力,最终以领先对手16次扣篮的成绩傲视群雄。

  据悉,常规赛的各项

技术统计奖项将在常规赛全部结束后一一颁布。从目前篮协官方网的统计来看,得分第一是
东莞
新世纪外援安东尼·麦尔斯、三分第一是江苏张成149个三分球、篮板球第一是上海外援莱杰·奥科萨635个篮板、抢断第一是江苏胡雪峰160次抢断。

  此外,23日篮管中心给江苏南钢俱乐部发来通知,证实在本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上海赛区弄虚作假,伪造刘炜技术统计,经调查核实后将常规赛助攻王称号正式授予江苏南钢后卫胡雪峰。

  而在盖帽这项技术统计上,因为整个常规赛南方球队比北方球队多赛两场,科尔曼在比浙江外援萨马基少赛两场的情况下和对手获得相同的99次盖帽。究竟谁会成为盖帽王,篮协也将做最后的研究。(记者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