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不敌八一辽宁回家拼命 刘相韬:争取拿下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3:45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乐天报道 对分别以5连胜和3连败结束第42轮鏖战的辽宁盼盼和八一双鹿来说,“状态延续论”在季后赛根本占不住脚。面对势头正劲的“辽小虎”,八一双鹿电池男篮轻松拿分。不过,辽宁主帅李戈把希望放在了下面两个主场,他期待在自己的主场阻击八一军团。

  输掉第一场,辽宁队主教练李戈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失望,毕竟,拥有主场优势的八
一双鹿电池男篮在整体实力上要高出一个档次,何况辽宁队还连损两员大将——边强、杨鸣。李戈昨天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八一队一直是一支强队。不论是全队整体实力还是个人能力都要高出我们一筹,而且他们的作风、意志、战斗力都非常强,加上我们队内伤号太多了,这球输得没遗憾……”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李戈在首发阵容中只能派上16岁的小将李晓旭顶替受伤的谷立业,以及本赛季出场次数最少的替补刘欣然顶替边强。如此残阵,焉能不败。

  不甘束手就擒的“辽小虎”虽然在第三节发起反击,但于事无补。在激烈的攻防战中,“大白子”加斯汀甚至因为一个篮板球的争夺,和莫科怒目相视,甚至险些动手。但在篮球场上之相信实力。在阿的江的调度下,愈战愈勇的八一铁军不给对手,抢断、快攻、扣篮,直到击溃对手……

  “还是回去好好总结吧,回到主场争取拿下一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的刘相韬说道。本周六晚19点30分在营口鲅鱼圈,两军将开始第二场的对决。 “回家拼命!”这就是辽小虎的目标,期待回家报仇。而不出意外,辽宁队的伤兵都会复出。“向大巴学习!”伤号边强、谷立业已经喊出搏命口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