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亚青赛七月新疆开战 候选城市乌鲁木齐库尔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0:18 新疆都市报

  记者 马晓燕

  都市报讯 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第十九届亚洲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将于2006年7月27日至8月7日在新疆举行。这是新疆地区第一次承接亚青赛,继CBA联赛之后,新疆球迷将在家门口欣赏到另一大精彩的篮球赛事。

  2月10日中国篮协常务副主席、国家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来疆观看了一场CBA比赛,事实上他那次之行是来考察新疆体育中心体育馆的场地、座位、休息室安全通道等硬件设施是否达标。考察调研工作结束后,李元伟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以新疆赛区如此完备的硬件设施,完全有能力举办像亚锦赛之类的高级别的赛事。

  昨日,中国篮协有关负责人对记者透露,第十九届亚青赛举办地点敲定在新疆举行,共有亚洲范围内16支代表队参加本届大赛。目前这一盛大赛事已定在新疆举行,只是具体举办城市尚未最后敲定,从硬件设施来看乌鲁木齐市新体中心篮球场馆和库尔勒市篮球馆均符合承办要求,亚篮联工作团将于4月底至5月初来疆对两地考察,作最后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