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后赛暴力开场女记者PK保安 孟达英雄救美险酿群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2:48 新疆都市报

  昨晚季后赛首轮新疆飞虎与江苏南钢的比赛火花四溅,场下更是波澜四起。

  江苏队女记者不服管理

  比赛开打前,江苏六位随队记者与江苏队员一起坐在了客队席上,有说有笑的等待比赛的开始。客队队员一个萝卜一个坑的安坐后,四位男记者席地坐在队员旁边,另两位女
记者则坐在客队席后的塑料坐椅上,可两位女记者坐下后说:“被前面队员挡住了哪能看到啊?”,索性站起身来,将两把椅子合并,两脚分别踩在两只坐椅上,屁股坐在两只坐椅的把手上开始记录。

  安保人员向女记者妥协

  此时,负责全场安保的人员开始清查,在将两位新疆记者请走后,上前检查她俩的证件,两人以自己是随队记者为由纹丝不动。安保说:“你们既然是记者就去坐记者席,根据规定这里只安排6个坐位,是负责安保人员的席位,再说今天央视要转播,你们这么坐着很难看,请你们站起来。”

  看到两人仍然不肯起身,安保人员再次强调两人必须站着看比赛。两名女记者争辨道:“我们是记者,你们的记者席都坐满人了,我们要记录比赛,就不起来!”三位安保人员轮换着劝两人离开,仍不见动静。便作罢,但两人嘴里还是不停地絮叨着。安保发话了:“让你们在这儿看了,你们还说什么呢?”两人提高嗓门气愤地说:“你们坐着,凭什么让我们站着?”安保解释道:“这里不是你们的席位,如果你们不愿意下来看,请你们出去”。在客队替补席上的随队人员说了几句好话后,安保人员默许了两名女记者在坐椅上看比赛。

  场上江苏队比分一度落后,女记者激愤地跳起身喊到:“黑哨!傻瓜!有病!”前排的江苏球迷也跟着漫骂起来。

  女记者再次与安保发生口角

  第四节结束,双方战平,不得不加时,并且裁判吹了一直江苏队外援犯规,江苏队几人走到裁判席去理论。就在这个空当,江苏队那位女记者从替补席走到主裁判席跟前要

技术统计,并开口向裁判喊了一句,随后想回到替补席后去,恰巧走到了安保人员身边,安保拦住了她的去路说:“你不能从这进,请你离开这里。”女记者吼道:“凭什么!”两人推搡起来,一位身着警服的人上前想将女记者推出替补席,女记者哭着与他抗争,慌乱中女记者摔倒在地上。

  江苏队员冲进球员通道

  此时客队领队和被罚下场的孟达还有几位替补球员一拥而上,将女记者护回替补席,并将安保人员推向墙角大喊:“你们凭什么打人,凭什么打人!”通道大门一时间被围得水泄不通。在通道口的新疆球迷这时坐不住了,他们纷纷指责孟达没有素质,和球迷对骂起来的他被领队扯回了替补席。

  安保人员向江苏队的队员解释说:“我们没打她,是她自己摔倒的。”这时,飞虎俱乐部的几个负责人也来到现场,对安保人员说,“退后,退后,什么都别说了。”

  江苏队的球员随后就退回了球员席,江苏主帅胡卫东狠狠地看着替补球员,说:“你们想干什么?”所有的球员都没有回答老胡的问题。(记者 马晓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