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唐赛前预言成真 胡卫东:我赞赏球员永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2: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非常赞赏我们球员永不放弃的精神。他们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比赛,而且通过顽强的防守将比分追了回来。我非常满意。”赛后,同曦队主教练胡卫东高度地赞扬了他的球员们。

  “落后20分还能拼回来,你们做得很好。”比赛结束一回到休息室,胡卫东就这样表示。而球员们在相互击掌庆贺,笑声不断。

  其实,半场结束的时候,胡卫东和教练组的其他成员们就对球员们的拼搏精神表示了满意,“上半场拼得很好,机会也全拼出来了,只是球没有投进而已。”胡卫东表示,“手感不好没关系,可以选择突破、跳投,打球要动脑子,讲究策略。”半场两分球命中率同曦队38%:72%落后对手30几个百分点,但分数只落后了11分,这说明球员们的确做得非常努力,但似乎是开局有些紧张,手感一直没有找到。

  有努力当然就会有回报,下半场,同曦队面对犯规过多,比分又一直落后的被动局面,依然咬紧牙关坚持着,全场比赛,南钢同曦队只有11次失误,却逼迫对手出现了23次失误,同时送出了16次抢断。

  “这场球我有预感能赢。”比赛前一天,唐正东就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赛后,他的预言成功了,可他自己也拼得直想吐,回宾馆后连饭也吃不了。同曦队正是靠这种拼搏的精神赢得了比赛。 特派记者 吴旭渤 (晨报乌鲁木齐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