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锋专栏:全明星想跳新疆舞 告诉你宏远流行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1:21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编前语:经过四个月的南征北战,宏远将士终于突破重围,将常规赛头名收入囊中,但这并非他们的终极目标。只有“三连冠”,才能让华南虎们证明自己。为了让广大读者在季后赛期间,更多、更详细了解到他们的一线动态,本刊特请杜锋和易建联在周四和周一,分别开辟博客专栏,以满足众多“粉丝”和忠实读者的迫切要求。

  明星赛想跳新疆舞

  以前从未给任何报纸或刊物写过东西,但这次却是受《体育周刊》的邀请,实在推却不了。大家都是多年的朋友,不答应肯定会说我杜锋不够意思。既然答应了,就得写点什么,至于好坏,还请球迷朋友们多提意见。

  对我来说,最近最大的事,莫过于去上海参加全明星周末。虽说是大事,但我对它已经非常熟悉,毕竟咱参加过5届全明星赛,也算是CBA老江湖了。

  说起这次全明星周末,我本人觉得不太满意,因为与前几届相比,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我想球迷和我的感受也差不多吧!

  其实这样的活动肯定是以娱乐为主,让大家快乐才是最根本的东西。可是主办方好像并不这样想,他们似乎只知道让大家比赛,让比赛本身来吸引眼球。比赛在联赛中已经看得够多了,谁没事干大老远再去看这样的比赛。

  不是我崇洋媚外,你看人家NBA搞得多么红火,我觉得主要是我们的观念还没有转变过来。今年我们的出场式也没有丝毫创意,要是换我绝对会安排大家一起跳着新疆舞蹈出场。哈哈!不笑掉观众的大牙才怪!

  其实总的来说,整个活动还是有些进步的。比如时间安排比以前更加紧凑了,与球迷的互动也增多了,只不够这些进步有些慢,已经满足不了大家的胃口。

  好了,就写这么多吧,马上要训练了。我的伤病大家不要过于操心,用我们队流行的一句话说:老队员都这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