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得48分票王仍不满 巴特尔:首钢今天打得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CBA1/4决赛开打,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113比104战胜云南队,在5局3胜制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比赛结束,全明星票王大巴已经站起身,他的腿伤依旧严重,拖着伤腿,脸上和胳膊上都沾满了汗水,正向休息间走的时候,记者已经围成了一圈。他抬着头,看了看比分,113比104的红色红得扎眼。然后,大巴低下头说:“今天我们打得并不好,很多机会都没有
把握住。下一场会努力去纠正这些问题。”至于客场的比赛,他咧了咧嘴,低调的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发挥,比赛还是一场一场去打呗。”

  在整场比赛中,巴特尔共拿下了48分14个篮板,腿伤并没有阻碍他发挥自己内线的优势,因为云南队只让王守强一个人来防守大巴,让巴特尔在内线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赛后,大巴说:“其实今天的比赛全队打得并不好,我们的第一节打的还可以,但后面明显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起伏比较大。”在说到对于客场打云南队的准备时,巴特尔说:“应该说我们还是得做好充分的准备,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来战胜对手。后面的比赛还是一场一场来打,两个客场争取去拼对手。”

  对于客场对阵云南队,北京队的全体队员都已经做好的艰苦战的比赛。在全明星赛期间,巴特尔就曾经分析过对手,他认为云南队在去年曾经战胜过辽宁,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球队。那时候,北京队就已经就云南队做了录象分析,大巴说:“云南队去年在辽宁队的主场把辽宁队给赢了,这个队的经验和水平还是很高的,我们不能轻视他们。”北京队的队长张云松也认为云南队是个难缠的对手。在比赛的前一天,北京队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来开会研究对手,布置打法,所以,大巴认为北京队没有发挥出自己该有的水平。

  而对于比赛中自己的表现,他也确实做到了自己力所能及的。48分的高分在季后赛中已经少见,而大巴所做到的就是他说的那句——“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