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广东胜吉林不足喜 细数五大主力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0:55 篮球论坛网友

  看了今晚的比赛,广东队虽大胜却在开场阶段看的很别扭。四国手加李群在场上简直是在梦游,或在欣赏着对手们的投蓝姿势。防守到注意力不集中、进攻中的线路不明确,简直是盲头乌蝇一样,若这样的状态带到客场不给对手整死才怪。

  阿联要克服开始上场不兴奋的习惯,朱芳雨跑位的时候尽量把握一下节奏,应有快慢的节奏跑空档,不能只有一个节奏--快,还有朱芳雨要在跑位时保持冷静的头脑随时准备
好在不同的位置投蓝。李群在场上控制节奏时要冷静一些,别急冲冲的传球,今晚李群传球失误虽不是很多,但作为有经验的控卫这种失误还是不可原谅。杜锋今天的表现虽没大的失误,但杜锋的防守要加倍努力,特别是对外线防守时贴近对手一些,不要怕别人突破,因 为内线防守有阿联或积臣的防守,对方是很难得分的、王仕鹏今晚的表示在全队中最好,但他还可以表现得更好一点,因为一直以来王仕鹏在场上的各个动作不够潇洒,也许是身体的力量训练方面不科学,若想有更进一步必需克服在强突中柔韧性不足、动作生硬这方面的问题。

  总的来说广东队只要全队在场上集中精神打球,尽快兴奋起来打出气势也可以弥补各方面的缺点和不足,战胜国内球队应不成问题。但要想有更大的进步必需努力克服各方面的缺点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