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球迷:宝仔“恶语”南钢非恶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0:48 篮球论坛网友

  本人是南钢球迷,宝仔评球风格可能让许多人不适应,但其对南钢队存在的技战术问题看到很到位。在赛季之初就对南钢队战术素养欠缺与作风欠硬提出了尖锐的批评,虽然语言上有点刻薄甚至是让人觉得缺少涵养,但本人认为 其指出南钢队存在问题不失为好事,因为当时很多人不愿正视南钢队自身存在问题!特别是南京媒体!

  南钢队在常规赛输给新疆队后,江苏媒体也忍不住对南钢队在教练指挥、队员技战
术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口诛笔伐。批评虽然让老胡及队员们感到不爽,但正是敢于指出问题,让南钢队感到了压力,并针对问题努力改变自己。也正是从此之后,南钢队整体技战术有了明显提高,比如唐正东就很动脑筋学会妙传助攻。从忠言逆耳利于行这个角度讲,其实 批评对球队及球员个人都是好事。

  宝仔除了有时让南钢队球迷感到缺少涵养外(应该是没有恶意的),应该感谢他的坦荡豪爽笔风。要指出的是,讲南钢队看大门老头贬胡卫东及挑拨南钢队队员内部关系的内容不是原自宝仔之口 ,只不过宝仔可能引用了其中部分内容。想引起南钢队内乱的不只是外省球迷。作为南钢球迷,当理智、辨证看待宝仔“口出狂言”之举,中国球迷本是一家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