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斗牛深受板凳困扰 大巴:没考虑提前结束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CBA1/4决赛开打,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113比104战胜云南队,在5局3胜制的较量中占得先机。巴特尔打了将近全场的时间 ,得到了48分14篮板和7次助攻。焦健19分9篮板,张云松17分,陈磊14分,巴顿10分。

  北区第一对阵南区第四,比赛的进程并没有像排名那么轻松。北京队开局一度就领先10多分,不过云南队一直将差距保持在可以追上的距离。 “大家也许从排名上来看,觉得
我们比对方要能力强,其实没这么简单。”张云松说,“第一场我们在主场,我们的压力更大,他们反而放得 更开。”

  “我们开局不错,不过相对而言,一场比赛,总会有高低起伏吧。”焦健说,“我们这场比赛赢在几个关键球处理得比较好。”关键时刻,张 云松和解立彬射中三分球,打压了云南队反击的势头。“我开始的手感并不顺。但是当时机会出来了,一定得出手。”张云松说,“那个时刻 无论是任何人,都要承担责任。”

  张云松打满48分钟,大巴和焦健也接近打满全场,三人赛后在更衣室中休息的时间是最长的,最后离开更衣室,累是大家共同的体会,本赛季 北京

男篮最大的问题就是板凳不够厚,“七人打球”的局面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这也可能将是北京队走得更远的最大障碍。

  “相对云南而言,我们在球员替换上可能比他们差,他们各个位置都有替补,而我今天打了48分钟,大巴也差不多,体力将是我们最大的考验 。”张云松说。

  北京男篮明天上午8点半就将从北京飞往昆明,然后坐大巴赶往蒙自,面对周六和周日在蒙自连续挑战云南队,北京队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 感觉比较紧凑吧,争取能在两个客场拿下一场胜利。”焦健实话实说。

  “尽力去拼吧,人家是地头蛇。”张云松说,“我们尽量去拼,希望尽快结束战斗,当然也做好了打满5场的艰苦准备。”外援

巴顿认为还是得 依靠大巴的出色发挥,“客场比赛很艰难,我们必须继续保持注意力,坚持教练既定的打法,这是本赛季让我们成功的打法,所以我们继续相 信我们的打法。当然,巴特尔的发挥最重要。”

  大巴坐在角落里,比赛结束将近半小时了,汗仍然在下,“季后赛第一轮,我们并没有想过能够提前结束。”大巴顿了一下,继续说,“一场 一场去打吧,做好最坏的准备。”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