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将近打满全场感觉不妙:职业球员不怕背靠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CBA1/4决赛开打,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113比104战胜云南队,在5局3胜制的较量中占得先机。巴特尔打了将近全场的时间 ,得到了48分14篮板和7次助攻。焦健19分9篮板,张云松17分,陈磊14分,巴顿10分。

  赛后北京队的更衣室里,巴特尔安静地坐在自己的老位置上,穿上训练服。巴特尔在第一节北京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第一节结束前2分钟左 右下场休息,这不到2分钟的时
间,是大巴在比赛中惟一休息的时间,巴特尔带伤打了将近48分钟。大巴从笔者手中要过技术统计,仔细地看了 起来。

  “带伤打球,没有太大的问题,至于具体情况怎么样,还得队医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现在还不太清楚,不过感觉还可以。”巴特尔说,“身体 状况嘛,感觉不太好,比较疲惫。自己得分高也没什么,关键是将球赢了下来。”

  接下来将连续在周六和周日客场挑战云南队,对于老将巴特尔而言,将是极大的考验。“背靠背比赛,应该没什么关系吧,我是职业球员,肯 定能够克服这些困难的。”巴特尔坚定地说。

  大巴在内线这个点,云南队始终解决不了,比赛开始采用人盯人防守,但是复出不久的乔恩-史密斯状态不佳,防不住大巴,而王守强照样遏制 不了大巴得分。“大巴是我们的强点,他们开始没怎么夹击,我们就打内线,而当他们改联防时,我们外线也打出来了。”张云松说。

  大巴48分,而且北京队五人得分超过两位数,其中也包括了本赛季北京队铁打不动的主力外援、后卫

巴顿。“没有大巴,我们在季后赛是无法 走得太远的,他是CBA最优秀的
中锋
,这毫无疑问,所以我们必须将球交到他的手里,让他来发动进攻。”巴顿说,“这是我们的重要因素,如 果我们要想夺冠和赢更多比赛的话。”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