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江苏赢球 有人要砸电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3:07 篮球论坛网友

  南北列强死拼为了进入季后赛而引发的“血案”已经尘埃落定,如今就好象没有多少人会关心谁是劳模一样了。在常规赛进入尾声的时候,好多媒介纷纷预测那支队能走多远多远的评论;各大篮球论坛的球迷也 好象选超女一样,纷纷投票谁能走多远多远的预测。呵呵!铺天盖地的口水战,在暴风雨来临前不再平静了,所谓世界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都说这是一个炒作的社会,那么我也来踩踩南钢龙吧?新疆VS江苏,南钢取胜 我将
电脑同电视砸烂。是的,黑也要有黑的理由,可不能乱黑啊!不言江苏球迷又要我半夜起床删贴了。

  关键词之一:心理优势

  江苏VS新疆,在主、客场都输给了新疆的长臂人,那么下次冤家相遇,仇人分别眼红 。但江苏有什么心理优势可言?如果一名教练将队员的心理优势忽视,那类同芙蓉姐姐的出名做法一样愚蠢。

  关键词之二:主场优势

  江苏队员山长水远到新疆,而新疆的魔鬼主场知名度可不比江苏差。所谓行军打仗 还有什么比天时、地利、人和还重要?而江苏到季后赛会把主场搬到奥体中心。就是十运会的场馆。 那里离市区非常远,周边还没有居民区。 他们再也得不到像南钢体育馆这种主场气势了。南钢本有的优势变得类似原本10 元一件的内衣,在一夜之间变成10元二件了。

  关键词之三:教练PK

  王非是一个八一出来的人,他很懂季后赛和常规赛的打法是不一样。 到了季后赛,新疆一定会有新的变化出来。而少帅胡卫东的战术不是象面 包一样加催化剂就能发起来的。上次胜率之争,王非当老胡好象小孩子一样玩耍了。我一直认为:新疆与江苏的核心不在场上,而在场下的双方教练。

  关键词之四:裁判

  其实我不太认同哨子影响比赛决定论,但哨子 确实可以左右着一支球迷取胜的关键原因之一。关于哨子的笔伐,呵呵,你自己找找看吧?那么新疆的3个主场,是不是已经先声夺人?当然也可以理解为合理的主势优势罢?

  关键词之五:旧将与新人

  新疆的单涛大 叔宝刀末老与薛玉祥不再是豆腐,他变得硬骨同更灵活了;还有守护神科尔曼与球队的进一步融洽。反观老胡现在才打造的唐正东核心。为什么球队没有唐正东能战胜广东?为什么上赛季张成、小胡、雷恩打疯了,却输广东?就 是小唐这点没有打开。对于大唐的攻防方法,没有那支球队会是陌生的。张成的表现漂浮不定。孟达外线较稳定,但没有内线优势,外线3分是砸不死人的。倒是仇素兵可以在关键时候扮演奇兵,然而老胡并不会合理的使用。

  关键词之六:冻结

  江苏的最大优势是内线同外线;而江苏较有成功的战术也就是双塔,那么唐正东与科尔曼的回防都是一个“慢”字,这样正中王非的下怀,慢对慢,唐正东与大白组合的双塔PK科尔曼与薛玉祥的组 合,无论身高、力量等,江苏都会被新疆冻结,内线的无能为力,外线能打开么?

  好了,球是圆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里。(请问江苏球迷还是否记得:2005年04月初,有一名叫宝仔的宏远球迷在江苏论坛攒写《 江苏将无缘总冠军》的贴子,当初浏览达100000次,回复就达5000多贴;还有最近关于《江苏VS新疆胜率之争,胡卫东在吹牛》都给我预言了。)如果江苏球迷不服我的预言,咱就打赌:你输了,你就在我的帖子里 留言检讨;如果我输了,我将我的电脑同电视砸烂。(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