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龙输球略表遗憾 闵鹿蕾赛后盛赞功臣巴特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CBA1/4决赛开打,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113比104战胜云南队,在5局3胜制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赛后,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认为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是云南队的开局没有打好,尤其是第一节。而且队员本身场上心理有压力,带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赛前准备会上没有强调胜负,但是队员在场上还是压力太大“。同时,对于场上出现的几次机
会他表示了遗憾,”分差缩小时是有机会的,但是没抓住“。

  有记者问本场比赛对北京队的防守问题,吴庆龙谈到本场强调防守北京外线,但是队员有些没处理好,仍然让主队投中了些三分球,尤其最后两个球。在防守巴特尔方面,今天没有对他进行协防。但是他补充到:“回到云南主场,要对大巴从个人到全队的防守”。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谈到由于是第一场比赛,按常规来说非常难打。休息时间多有时未必就是好事,他希望队员保持住状态,但是队员在场上心态急燥,状态不稳。“总之,赢下来不容易”。

  闵鹿蕾同样对本场功臣巴特尔赞赏有加,“大巴能够在场上一瘸一拐的得到48分真是不容易,局面上不容许用年轻队员,我们要求是第一场必须拿下,后面两个客场更加艰难,今天不惜一切代价(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北京队从始至终保持领先,闵鹿蕾将它归功于良好的开局,”我们开局打得较好,开局领先,后面就好控制了“。

  在谈到外援威廉姆斯的问题时,他认为是队员自身的心态没调整好,导致状态欠佳。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