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李楠不下火线撑到底 杨鸣缺阵辽宁难过八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7:07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报道 季后赛来临,北区晋级热门北京队和八一队却是忐忑不安——巴特尔到底能否出场要到今天才知详情;李楠虽已基本痊愈,但在训练中他还是稍感不适。

  “昨天(20日)上午已经开始训练了,但只是一些基本的活动。”巴特尔在全明星赛上并未出场,活动倒是没少参加,一瘸一拐的他还带了队医一起到了上海,空闲时间就做治疗。继20日的身体恢复训练之后,21日上午和下午巴特尔都参加了全队的正常训练,包括对
抗练习,他知道,健康的巴特尔对北京队能否晋级有多大意义。“现在身体还没有什么反应,特别是膝盖,要等到明天(22日)才能知道,”大巴如是说。但他表示,就算只要有一点留在场上的希望,他都会咬牙上场,“还好第一场是我们主场,免去了长途跋涉之苦。”巴特尔稍带侥幸地说。

  比大巴状况稍好的是老友李楠,他在全明星周末前已归队,但一直无法正常训练,原本应该参加全明星的他也告假好好地休养了一番。前天队医和

医院都确认:他的伤已经无大碍。但是在昨天训练之后,李楠却觉得“使不上劲,不舒服”,他自己说膝盖还有隐隐作痛的感觉,可能和伤病有关。不过季后赛他是不能缺少的,“只要球队需要,我就会在场上全力以赴。”

  八一队首轮对手辽宁队则没那么幸运,他们的组织后卫,有望夺得本赛季最佳新人的杨鸣因为左手手腕周骨骨折而确定缺席剩余比赛——目前辽宁队只有张庆鹏一个组织后卫,想过八一关困难重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