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监督训练腰都快站断 新疆密谋首胜训练清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0:4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面对这场极为关键的季后赛首战,同曦队上下不敢马虎大意,上午练对抗、下午练力量,准备今天发挥出全部能量赢下这一仗。

  昨天上午,南钢同曦队在新疆队的主场红山体育馆进行了2个小时的赛前训练,从战术的布置到后面的实战演练,大家都极其认真,可以看出来,同曦队为了能够赢得这场比赛,从教练到队员都花费了不少心思。2个小时的技战术训练,安排得满满的,胡卫东、徐强
、李长山也一直都在各负其责,站在场边指导把关。直到分组对抗结束,队员开始投篮练习时,胡卫东才走到场边坐了下来。“2个小时站下来,腰要断了。”老胡皱着眉头说。老胡能歇,队员们可歇不得,即使投篮也限定了时间,一番比试下来,个个也累得气喘吁吁。

  下午因为没有场地,同曦队选择了力量练习,简单的一个小时就收工回宾馆。“其实不是为了加强身体机能,而主要是为了保持,不至于整个下午不练明天就找不到状态了,但是也不能练得太多,练太多了,肌肉都疲劳了,反而适得其反。”徐强告诉记者。

  新疆密谋首胜

  这场龙虎之争将是一场火花四溅的比赛。新疆队自然也不敢大意,但是直到昨天,才是飞虎真正为季后赛备战的第二天。因为主帅王非作为北区副帅,带着手下的四位弟子一直在上海参加全明星周末。

  常规赛结束后的一周内,飞虎队员们除了参加全明星的外是在家训练,不但没有丝毫的休息时间,训练任务甚至比前些更加繁重。王非说:“季后赛,是真正考验队员意志、心态、实力的时候。”所以备战季后赛,也成了整个赛季最艰辛的事情。

  主教练和几名主力队员不在营中,剩下的徐国冲、科尔曼等8人在助理教练张德贵的带领下,一直坚持训练。20、21号两天的全队合训对飞虎来说非常重要,但为了战术保密起见,记者却没能被允许进到训练现场去观看,新疆队非常谨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