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斯外援CBA进步神速期待更好 布兰顿想打NBA(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5:11 华商网-华商报

  

汉斯外援CBA进步神速期待更好布兰顿想打NBA(图)
刚来球队时,布兰顿很受队友们的喜爱,因为他的面孔和另一位好莱坞明星十分相似。“我想看看自己能否打NBA,这是我的梦想。”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布兰顿没有掩饰自己的真实想法。

  在CBA中受益匪浅

  在刚刚进入CBA的时候,布兰顿的中距离投篮准星很低。这当然也引起了王立彬的注意,因为不能指望这位内线球员总靠扣篮得分。在随后的常规训练中,布兰顿被要求恶补中距离投篮。“布兰顿的提高很快,而且对联赛的理解能力很强。”王立彬认为布兰顿通过一个赛季的努力之后,几乎可以用判若两人来形容。在参加过的39场CBA比赛中,布兰顿均场上场32.49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另外每场还有11.2个篮板和2.2次助攻。

  “我学到很多东西,球队的队友、教练和老板给了我很大的信任。”布兰顿说自己的竞技水平在本赛季得到了提高。对自己下赛季是否会留在球队继续效力,布兰顿说还没有到该确定的时间。他希望自己能得到NBA的工作合同,而他希望自己能在今年夏天找到机会。

  希望队友更加支持

  “教练组是一个非常好的组合,他们让我们的工作变得简单和有效率。王立彬的临场指挥应该得到称赞,他能随时注意场上的任何情况,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布兰顿给球队主教练打出高分。没有能够和队友一起进入季后赛,让布兰顿十分失望。“我们都很努力,但不知道什么地方出现了差错,我们无法参与到最后的比赛中。但我不得不说的是,有时有些人打球很贪婪,他们似乎应该将球交给位置更好的球员。”在说出这些话时,布兰顿没有提及任何队友的名字。

  “他们才是真正英雄。”布兰顿这样形容球队的主场球迷。对自己在CBA的第一个赛季,布兰顿说过得很快乐,因为他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在记者采访时,他还不停地逗乐球队翻译李永辉,经过一个赛季的共处,他们已经成为好朋友。

  结束采访时,布兰顿叫上摩尔要搭记者的采访车,因为他们要赶到钟楼附近吃顿正宗西餐。“中国食品很漂亮,但我更喜欢

汉堡,这就是习惯。”布兰顿瞪大了他的眼睛。近日记者从陕西东盛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在下赛季希望继续使用布兰顿。本报记者 孙元华/文 王鹏/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