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后赛金隅将对阵云南 队医坦言巴特尔伤情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1:4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 看着队友们在训练场上跑来跑去、挥汗如雨,穿着训练服的巴特尔昨天上午一个人坐在场边的板凳上,一只大手按住了左膝上包着的冰袋。

  队医吴家骥坐在大巴的身后,他承认巴特尔的伤情不太乐观。上周末的全明星赛上,吴大夫随大巴同行,全程保护,由于活动安排紧密,恢复治疗只能在中午和晚上进行。吴大夫说:“治疗时间很紧张,就像打比赛的时候一样。”

  模拟比赛的最后一个回合,张云松突然上篮得分,投中压哨球。大巴笑着对防守的李翔说:“太让我失望啦!这么容易就让他突破!”

  全队的对抗之后,大巴上场进行了简单的投篮练习,看上去他的左腿还不敢用力。一聊起伤情,大巴的情绪就不高。“我也很想上场,毕竟整个常规赛打过来,非常不容易,而且现在球队不只是我们自己的事,已经成为北京人的事了。”大巴这样说。

  回到宿舍,大巴已经错过午饭时间,教练闵鹿蕾还专门过来关照,让其他队员给大巴带饭上来。巴特尔透露,为了周三主场与云南队的第一场比赛,他正在想赛前要不要打些麻药来止痛。“如果能打,我肯定上。”大巴最后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