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据决定一切 CBA全明星赛MVP从此“实事求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静静3月19日报道 除了1998年全明星赛那次中外对抗,2006年上海全明星赛在CBA历史上第一次把MVP颁给了外援。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王玄说,他们赛前特意强调了评选规则,为的就是MVP从此不再有争议。

  CBA全明星赛历史上有争议的MVP不少。周六在上海,坐镇主场的刘炜拿了1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但他只拿了一个象征性的MPP(最受欢迎球员);只打了16分钟拿
了16分的易建联比赛一结束就被记者们围住,其实也不是他。最有价值球员最后真的发给了获胜的南方明星队表现最出色的史密斯,他把篮筐扣得乱响,拿了本队最高的22分。

  王玄说:“这个是我们早就说好的,MVP必须是赢球一方的得分最多的球员,所以肯定是他(史密斯)。如果北方队赢了,那就是布兰顿(拿了30分)。刘炜也不错,但按照规定,就应该是史密斯。我们得把这些事情做得规范起来,去年也是我负责的,在南京,巴特尔就是赢球的一方(北方队)得分最多的,所以MVP就是他。以前可能有过一些有争议的事情,但那时候不是我负责。从现在开始,我们力争做到这些评选都不再有争议。”

  篮管中心所有的负责人昨天从上海飞回北京,王玄走的时候说:“咱们就一个想法,就是实事求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