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话张靓颖:未抢CBA球星风头 姚明灵活是最棒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5:52 新浪体育
对话张靓颖:未抢CBA球星风头姚明灵活是最棒的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06年CBA全明星赛在上海体育馆举行,北方全明星队将对抗南方全明星队。作为本次全明星赛的演出嘉宾,“超女”张靓颖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3月18日下午,新浪体育与张靓颖独家对话(点击观看彩排及对话视频)。

  新浪体育:请张靓颖告诉新浪体育的网友,昨天什么时候到的上海?

  张靓颖:准确的说,应该是今天凌晨一点到点之间。

  新浪体育:这次来上海,主要是参加CBA全明星周末吗?

  张靓颖:今天主要是CBA的这个活动,明天是我的EP在上海的签售会。

  新浪体育:有不少体育媒体认为,这次CBA全明星赛邀请你来参加,风头完全盖过了其他的全明星球员,你怎么看待这种说法?

  张靓颖:我觉得没什么。其实,球星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很多人都是挺喜欢的,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看CBA了。我也知道,体育迷是非常多 的,但是体育可能有时候比较低调。主办方做出这样的决定,想必也是想要让广大体育迷将自己对篮球的热爱展现出来。

  新浪体育:据我们所知,有不少CBA的球星也是你的歌迷,是“凉粉”,能不能说说,除了姚明之外,你还知道哪些CBA球星?

  张靓颖(想了一会儿):应该是刘炜吧,他好像随同国王队打过球。

  新浪体育:能不能谈谈姚明呢?

  张靓颖:我觉得,姚明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比较灵活,因为你知道,个子高的人,做什么动作可能都比较难以控制吧。但是,他拥有那么高的身高,却在技术运用和自我控制方面做得相当好。这一点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我觉得这一点非常棒。

  新浪体育:最后能不能通过新浪体育,向广大喜欢你的歌迷和CBA的球迷说几句话?

  张靓颖:各位新浪网的网友,不管是凉粉还是球迷,大家好。我希望这次我参加的CBA明星赛不但可以吸引凉粉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可以在比赛期间,展示自己对篮球的那种热爱,这种支持和激情,也可以激发场上的队员们更努力地去比赛,为大家献上更精彩的比赛,也会让我们的篮球事业更加发达,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支持CBA,支持篮球。

  [精彩视频I II III][靓颖图集]

  (张仪、杨旻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