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立:扣篮动作单脚起跳滑翔 期待张靓颖给个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视频-易立自曝扣篮大赛招牌动作:目标进全明星首发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11点开始,上海体育馆将赢来本次全明星周末的第一个高潮——扣篮和三分预赛。作为上届比赛中的佼佼者,江苏队希望之星易立无疑会是卫冕冠军胡光最强劲的对手之一,同样是特邀球星,谁能在上海全明星赛中赢得头彩,悬念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去年你在主场南京参加的全明星扣篮比赛中输给了胡光,今年再次作为特邀球星来参加扣篮,准备好要弥补去年惜败的遗憾了吗?

  易立:动作自己是准备了一些,也参考了国外一些比较漂亮的动作。不过对我来说名次倒是不想太在意,全明星主要还是娱乐为主,重在参与。

  新浪体育:有没有参考今年NBA全明星赛上的动作?

  易立:很想参考,也很欣赏一些非常精彩的镜头,但是自己现在实力还没到那么高的水平上。(笑)

  新浪体育:能给我们透露一下吗?准备上演什么难度的扣篮?

  易立:应该就是一个360转体还有一个长距离单脚起跳的滑翔扣篮。

  新浪体育:这是你第二次作为特邀球员参加全明星了,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能够进入全明星阵容参加全明星的正式比赛?

  易立:当然非常希望能越快越好了。希望下个赛季自己通过努力得到球迷认可,进入正选名单。

  新浪体育:去年是最佳新人,这个赛季常规赛结束了,有没有总结自己打得怎么样?

  易立:感觉这个赛季对自己来说应该是要分成两个阶段吧。刚开始阶段自己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对防守的对手来说也是不了解我新位置,表现应该说比较好(编者注:易立是本赛季常规赛第二周MVP)。后面可能是因为一周三赛自己体力上有些跟不上,再加上对手对我的防守重视加强了,所以没有联赛开始阶段表现那么抢眼了。

  新浪体育:季后赛马上就是开始了,江苏队打新疆胜算有多大?

  易立:两个队实力差不多,主要还是看这段时间谁准备得更充分,还有比赛场上谁更拼命,胜算的话百分之五十对百分之五十吧。

  新浪体育:刚才看到你一直在玩

网络游戏,能说说自己最近在玩什么游戏吗?

  易立:主要还是玩魔兽吧,这应该是最好的一款网络游戏吧。

  新浪体育:属于什么级别的玩家了?

  易立:最高级别啦。到了最高级别就不能再往上升了,呵呵。

  新浪体育:那估计网上一般的网友恐怕不是你对手吧?

  易立:哈哈,对。

  新浪体育:看你喜欢打网络游戏,对网络上比较热门的内容肯定也很关心吧?这次超女张靓颖来为全明星赛助阵,你怎么看这个现象的?

  易立:我非常期待看她的表演。去年也看了超女的比赛,对这个比较关注。

  新浪体育:看来你是凉粉?

  易立:对。(笑)

  新浪体育:想过要她的签名吗?

  易立:要能给我这个机会最好了。(笑)

  新浪体育:据说会有很多凉粉要来为她捧场,你觉得张靓颖的加入会影响体育明星在全明星赛上的分量吗?

  易立:我觉得不会。现在体育和娱乐联系在一起更加紧密了,也是为了更好的向市场推广CBA吧。

  新浪体育:现在是张靓颖来给咱们篮球助阵,那么昨天的全明星公关培训课上很多记者说

男篮小伙子们还是非常有型的,你们想过有一天也会到娱乐的舞台上表现自己吗?

  易立:以后随着市场的开拓,这样的机会应该是越来越多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