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主场三分不敌山东 九连败收官结束CBA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2:27 大河报

  本报济源专电(记者 任磊)昨晚进行了05-06赛季CBA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河南队在最后阶段没能延续良好的进攻势头,以104:107不敌山东,以九连败收官,总成绩排在CBA的倒数第一位。

  开局河南队依然缺少进攻点,马玉坤在比赛开始后3分钟脚伤下场,基德在内线受到对方佛布斯的严密封盖,无法顺利出手,主要由王磊和娄延东在外线得分。山东队打的较活
,内线的佛布斯和曹振华是其主要攻击点,首节河南队以20:29落后。次节山东队外线连续投中三分,一度将分差扩大为38:25。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王磊率领全队打出高潮,他在本节拿到20分,帮助河南队半场结束时追到54:58。

  第三节崔磊成为“关键先生”,他不但成功防守了对方的主要得分手曹振华,并且连续三次抢断,还得到11分。王锡东本节也有突出表现,他奋不顾身的拼抢带动着全队积极的防守,他在本节也得到9分。此节最后2分钟时,王锡东投中三分球,河南队追到80平,并以87:84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开局山东连中三个三分球,但河南队基德在篮下连续得手,终场前2分钟,河南队还以102:99领先。此后山东队曹振华上篮得手,佛布斯扣篮成功,最后1分钟时,山东队以103:102反超。此后王磊罚中两球,曹振华和王刚罚中三球,最后18秒钟时,山东队反以106:104领先。河南队暂停后,王磊持球突破却被断球,最后10秒钟,山东孙杰又罚中一球。河南队最后一攻,娄延东远投未能命中,以三分惜败。

  河南队五人上双,王磊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崔磊25分、娄延东19分、基德17分、王锡东15分。山东队有四人上双,佛布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河南队篮板球不占任何优势,只拿到24个,比对手少了19个。两队失误都比较多,都超过了20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