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不知助攻王宝座被夺:今年季后赛一定有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CBA常规赛进入到了最后一轮(第44轮)的比赛,上海东方大鲨鱼主场111比107战胜江苏南钢龙,由于本赛季上海队没有能够杀入季后赛,所以本场比赛也就成了上海队本赛季的收官之战。而上海队也用一场胜利来证明了自己的进步。

  外援莱杰·奥科萨拿下34分,刘炜得到了30分16次助攻,他也因此在助攻数上超越胡雪峰,成为常规赛的助攻王。小将王思章也得到24分。而江苏队则多点开花,唐正东得到
21分,张成拿下23分, 易立18分。胡雪峰只上场6分钟就下场休息。

  比赛后,胡雪峰显然还不知道自己助攻王的宝座已经被夺走。而他在听到这个消息时也显得漫不经心。他说:“我还真没有注意这个,因为今天的比赛不重要了,所以,今天大家打的比较放松。”

  在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队11比0领先对手,杀了江苏队措手不及,而江苏队则由张成的三分来追分。但第一节,江苏队还是大比分落后。直到下半场,唐正东两罚全中,江苏队打出一波20比6的攻击波,才将比分追了上来。

  胡雪峰说:“因为这是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了,输赢不是最重要的,都想锻炼一下年轻队员,所以刚上场的时候大家都比较放松。到后面才把比分慢慢追上来。但是,还是在最后阶段没有把握好,才输了比赛。”

  对于季后赛的对手新疆队,胡雪峰认为两队实力相当,还是有的一打,他说:“季后赛的对阵,可能我们队与新疆队的实力是最接近的吧,这样的话比赛就一定十分艰苦。”

  江苏队今年的状态不稳定,队员心态的起伏直接左右了关键比赛的胜负。而胡雪峰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说:“我们队也在一点点的努力,而且不论是年轻队员还是老队员,大家都有这么个心气,很团结。”而说到季后赛的形势,他说:“我们与新疆还是有的一打的,辽宁和八一也会有的拼,整体看来,今年的季后赛还是十分好看的。”(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