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险胜河南最终名列北区第五 金斯顿济源胜利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2:18 济南时报

  时报济源3月15日电(记者 李夫杰)107:104,山东金斯顿男篮今晚在这里客场险胜河南队,以一场胜利为自己本赛季的CBA之旅谢幕。由于新疆队在主场击败了陕西,这样金斯顿在北区最终排名第五,全联盟第12。

  开局后金斯顿队很快以14:7领先,尤其是即将参加C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佛布斯场上表现非常兴奋,又是盖帽又是强攻,首节一人拿下10分。第一节金斯顿以29:20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金斯顿队以38:25领先13分。河南队将外援换下,五名国内球员苦苦追赶,头号球星王磊多次打出二加一,上半时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4:58。

  第三节的前三分钟河南队继续以全华班阵容应战,金斯顿抓住扩大领先了领先优势,河南队只好换上外援基德莱莫,一通狂轰乱炸,在本节结束时竟以87:84反超。第四节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先是客队以99:93领先6分,接着主队在外援基德莱莫的带领下打出9:0的小高潮,以102:99再度反超。关键时刻,金斯顿的小伙子们顶住了压力,一分一分往回追。终场前18秒,王刚两罚两中,金斯顿以106:104领先。最后阶段河南队进攻出现失误,被迫采取犯规战术,孙杰两罚中一,107:104,此时全场比赛仅剩下10秒。河南队随后投三分未果,孙杰反击扣篮也没成功,比赛最终定格在107:104,金斯顿艰难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客场胜利。

  至此,山东金斯顿

男篮本赛季的征程宣告结束。大部队将于明日回济总结,外援佛布斯将赴上海参加CBA全明星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