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德比在欢呼中结束 邱彪29分新世纪创最小分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1:53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东莞德比在欢呼中结束邱彪29分新世纪创最小分差

赛后两队球员在酒会上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欢呼声、加油声、喝彩声……历史上第四次东莞德比,大朗体育馆座无虚席,现场球迷被双方球员的精彩表演所感染。虽然宏远只派出了半个主力阵容,但新世纪作为一支新军与老大哥宏远在实力上存在巨大差距,最终以124:141输掉了比赛。

  141分平了宏远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巧合的是,上一次华南虎的141分也是在德比中取得的。

  “队员表现不错,基本上发挥出了两队的真实水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家主教练不约而同地夸奖双方队员的发挥。宏远经过连续征战,主力队员半数受伤,杜锋和王仕鹏没有上场,此情况下能够取得这样结果,令人比较满意。而新世纪在年后发挥呈现上升趋势,17分的差距,也是双方4次德比战的最小分差。

  易建联是昨晚的绝对明星,全场拿下43分10个篮板,助攻和扣篮均达到6个,朱芳雨也找回了状态,全场砍下31分,三分球5投4中。两人的出色发挥是宏远赢得比赛的关键。

  新世纪队员表现也不甘落后。伤愈复出的麦尔斯贡献了18分和5个篮板,邱彪砍下主队最高的29分,对于自己的变化他认为:“赛季初我没有适应CBA,找不到场上节奏,现在逐渐找回了感觉,自信心也在提高,发挥好些属于正常。”

  “中间有一段时间失误比较多,如果能控制一下,最后的结果可能会更好。”张勇军是指第三节,新世纪曾将比分追至90:97,落后7分,而此前双方的最大分差是16分。

  本轮是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新世纪通过最后的努力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宏远季后赛的首轮完全是上赛季的翻版,对手仍是吉林。(刘爱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