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曼版”薛玉洋主宰比赛 飞虎20次失误太业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0:55 都市消费晨报

  16投13中,29分,15个篮板,2次扣篮,这个数据对新疆广汇乌啤来说,主人一般都会是科尔曼,但是昨天这个数据的主人是薛玉洋,他的表现如同很多由科尔曼主宰的比赛一样精彩,他也成为昨天红山体育馆当之无愧的NO.1。

  对于陕西来说“科薛组合”很恐怖,当然对于飞虎来说“科薛组合”最科学,本场比赛两人在内线投篮命中率是惊人的91%,这也是两人本赛季打出的最高效率。和其他大胜对
手的比赛一样,外线的发挥出色锦上添花,全场19投9中的三分球命中率让对手只能徒呼奈何。

  如果要说遗憾,问题还是出在失误和篮板方面,在对手并不严密的防守下出现20次失误显得有些业余,而被对手抢下21个前场篮板,说明飞虎依然把篮板当作内线两个球员的工作。想要成为真正的强队这两个问题必须要解决。

  (本报记者 黄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