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扣篮王大战飞虎全明星 科尔曼被吹撞人高喊WH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0:53 都市消费晨报

  3月18日,布兰顿将作为北区的全明星第二阵容球员参加在上海的全明星赛。而科尔曼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已经将常规赛的扣篮王称号收入囊中。一开场,这两名北区最出色的外援就开始了激烈的对抗。

  科尔曼和布兰顿的第一次对位在开场后1分钟,科尔曼一个后转身将球扣进,布兰顿应声而倒,裁判的哨声也随之响起,科尔曼看见裁判撞人犯规的手势后用双手蒙住了双眼,
似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接着就找到一个裁判一个劲的喊:“Why﹖”。

  第二节,科布之争达到高潮,一次布兰顿突破上篮,被科尔曼将他手中的球生生按在篮板上,接着科尔曼又在一次进攻中在布兰顿的头上大力灌篮。

  全场比赛,上场25分钟的科尔曼拿下了24分3个篮板4次盖帽和7个扣篮。布兰顿稍现逊色,不过上场23分钟的他全场拿下19分7个篮板4次抢断也显示出全明星的能力。(本报记者 黄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