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常规赛落幕辽宁当北老三 东莞河南南北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燃烧了5个月的CBA常规赛战火终于熄灭,44轮过后,季后赛八强座次也终于排定。

  在本轮焦点之战中,辽宁队主场后来居上,以105比93战胜了吉林队,最终获得北区第三名,罗德和王博在上半场的完美表现让他们看到了季后赛中避开广东的一线希望,但是随着下半场巴特勒的神勇发挥,吉林还是被定位到了北区第四名的位置上。

  浙江队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出线的八一队,虽然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意义不大,但是浙江队显然比军旅更重视这场比赛,他们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而对手王牌李楠只是替补出场,最终浙江队用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强队的失利好像赛前约好似的,随着南区第二的八一败北,第三的江苏,第四的云南也不约而同得输掉比赛。江苏队做客上海,第三节时已经落后21分,虽然发起了强势反扑,在比赛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但是最终仍被上海双枪——刘炜和奥科萨绝杀。

  云南奔牛这次是在家门口被“宰”,而“屠夫”正是常规赛后半段如日中天的

福建队。云南本场派上了全华班,练兵意图十分明显。福建队春节之后的战绩为13胜3负,只有领头羊广东队的战绩比他们好。

  在另外几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

东莞德比成了南区的首尾大战,易建联用43分为广东队常规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他们的常规赛最终战绩为37胜5负,胜率为88%。

  北区中,新疆主场迎战陕西,不用太费心思,也不用太费体力。只用“双塔”一招就可致人于死地。在薛玉洋和科尔曼的53分面前,陕西队第一节就放弃了抵抗……

  陕西的失利,成全了山东队,他们客场艰难战胜河南后,终于可以把北区第5名揽入怀中了。河南队本赛季客场没有胜绩,3月份中,他们也是全败收场。

  至此,CBA常规赛结束。最终名次为:

  北区:1、北京,2、新疆,3、辽宁,4、吉林,5、山东,6、陕西,7、河南

  南区:1、广东,2、八一,3、江苏,4、云南,5、上海,6、福建,7、浙江,8、东莞

  CBA季后赛首轮对阵形势为:

  广东VS吉林,北京VS云南,八一VS辽宁,新疆VS江苏。

  (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