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左膝受伤打不了全明星赛 保证去上海与球迷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3:5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阎志强) “你看,我现在只能这样走。”一边说着巴特尔一边慢慢地挪动着脚步。因在上周日与吉林队比赛中受伤,巴特尔被左膝拖累,这些天无论起坐行走,都只能慢动作完成。昨天下午,巴特尔和队友一同出现在北京金隅冠名首钢男女篮新闻发布会现场上。大巴介绍,13日到北医三院拍片做了检查,医生诊断为左膝内侧副韧带部分断裂,建议他两周之内都不要活动。

  “现在还不知道季后赛能不能打,我希望不要有大的影响。”巴特尔说,“不过,全明星赛肯定是打不了了。”全明星赛是一个与球迷接触的难得机会,巴特尔说自己一定会去上海,但不能上场让他也非常遗憾。受伤之后巴特尔一直没能参加训练,目前是采取保守治疗———休息静养。

  大巴的伤情确诊对北京队来说不是好消息,但昨天他们再次得到北京金隅集团的冠名则绝对是个好消息。北京金隅与

首钢
男篮
的第一次牵手是在2004年。闵鹿蕾表态,签约对球队是鼓励和鞭策,金隅男篮一定会努力,为北京争光,为赞助单位扬名。

  此次金隅还首次冠名了首钢女篮,昨天下午女篮主教练许利民发言感谢在女篮市场不景气的时候金隅能够给予支持,将士们一定会以好成绩作为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