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输球辽宁不意外 边强暗示放水发誓必胜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7:09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智大永3月12日沈阳报道“这样的形势,我们不感到有什么意外,最后一场决战我和我的队员都充满了信心!”在吉林队意外战胜北京之后,辽宁盼盼主教练李戈显得非常平静,他认为这样的比赛对于年轻的盼盼队员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尽管北京队和吉林的比赛没有电视转播,但这依旧不能阻止辽宁盼盼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程的关注。有笔记本电脑的队员都早在房间里开始关注网上的比赛直播。

  “我是通过电脑看的比赛,其实当第一节比赛结束之后,我就已经感到了形势可能会是最后的样子,因为北京队已经没有必要再去拼什么了,这样很可能就送一个人情给吉林了!”边强这样告诉记者,“有点可惜,毕竟从实力上讲,吉林还是与北京有差距的,但是也不意外,毕竟现在这个时候吉林队求胜欲望要比北京队强,比赛就是这个样子,有的时候也可能就是这个欲望左右了比赛。”

  但是这对于辽宁盼盼来说并不就意味着是世界末日,毕竟现在占据主动权的还是他们。边强说:“可能是没能提前夺得北区第三有点遗憾,但是这样也好,至少对于球迷来说,他们又多了一个看点,这对于联赛来说是有好处的。我们作为队员也希望能把这场比赛打好,尤其是我们要给辽沈球迷一个交代,我们会用实力给他们一个惊喜!我们一定会战胜吉林队。”

  和队员们不一样,主教练李戈是通过电话了解到的吉林队战胜北京队的消息的。“我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并不觉得太意外,这种形势已经在我们之前的分析之中,”他认为吉林队战胜北京队也是正常的:“毕竟北京队现在没必要去拼了,毕竟他们现在要去想的是季后赛!”

  李戈告诉记者:“我们在战胜北京之后也一直是按照北京队输来安排我们的训练计划的,作为教练我必须要把一切计划周全。现在我们的队员已经准备好了,一切都在等着最后一场决战的到来,我相信我的队员,我也希望我们能够战胜吉林队,为我们的常规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我们季后赛开一个好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