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宝玛仕复仇奔牛 华南虎捍卫主场不败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林牧)127∶88痛宰云南奔牛,宏远宝玛仕捍卫了自己常规赛主场不败的记录。

  两支球队都已经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练兵的意义更为主要。双方都在比赛的第一节派出了主力阵容,结果,易建联成为第一节的英雄,他一人拿下了15分,帮助主队在第一节取得了领先。

  而云南队在第二节放弃了比赛,5上5下,全华班替补阵容让宏远宝玛仕拣到了练习投篮的机会,上半场,宏远宝玛仕队的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82%,而造成对手犯规而得到的罚球机会更是只有4次。云南队松懈的防守让宏远宝玛仕队在第二节的进攻显得游刃有余。宏远宝玛仕队以64∶41领先23分。

  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李春江并不放过练兵的机会,第三节使用双外援让云南队彻底失去了反抗的能力,比分差距超过40分,宏远宝玛仕队也逐渐换下主力。第四节,宏远宝玛仕队继续采用半主力阵容练兵,而云南队则出人意料地没有使用板凳阵容,而是将五名主力都留在场上。最终,宏远宝玛仕队以127∶88保持常规赛主场不败的记录。

  易建联拿下29分10个篮板,积臣也有15分12个篮板的成绩。女朋友的到来让小外援泰伦斯异常兴奋,他全场拿下26分。

  (夏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