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斯用完胜为主场收官 王立彬自评“过得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你们无怨的支持,永远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下赛季再见。”伴着三秦骄子王立彬满含深情的倾诉,汉斯男篮就此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主场征程。昨天下午,凭借梁伟单节投中6个三分球的出色发挥,汉斯主场110∶83大胜河南,用一场久违的胜利回报了3000多名热情球迷的无悔厚爱。

  梁伟单节定胜局

  第四节开局仅1分30秒,梁伟三分线外再次果断出手,97∶66,汉斯队再次取得31分的巨大优势,汉斯队也就此锁定了主场谢幕战的胜局。“你们的3号非常出色,他的三分准得让人不可思议”。面对汉斯队长的如雨三分,败军之帅特瑞赛后也是心服口服。

  主场收官战对决七连败的河南,用胜利告别三秦球迷也成为汉斯上下共同的心愿。张伟、布兰顿、李栋梁三箭齐发,汉斯队首节31∶23先声夺人。布兰顿内线发威,胡光里冲外投,半场结束时,汉斯队56∶42扩大优势。

  第三节中段,两队在20分差距左右纠缠之时,前两节得到12分的梁伟突然发威,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其中还包括一次“打4分”得手,一人打出一波13∶2的高潮,汉斯队82∶51遥遥领先。崔磊连投带罚,河南队将比分追至61∶84之时,梁伟又是连中两个三分,确保汉斯在第三节结束时,保持92∶61的巨大优势。

  娄延东、郭俊峰内外开花,第四节伊始,河南队发起绝地反击之时,梁伟再度三分中的。此后较量,尽管汉斯队6分钟内仅由小将刘佳罚中两分,但凭借前三节积攒下的雄厚本钱,汉斯队最终还是轻松锁定胜局。

  王帅自评“过得去”

  “漫长的一个赛季,终于到了要结束的时候了。我们球队的表现值得总结和反思的地方很多,改天我们再仔细聊聊得失。但我自己觉得,整个赛季汉斯队的表现还说得过去”。最后一个主场大胜河南之后,王立彬坦诚地对相熟的记者说道。

  “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自去年11月25日迎战北京拉开本赛季主场比赛的帷幕,汉斯

男篮在近4个月的漫漫征程中,始终得到广大三秦球迷的支持和厚爱。正是有了广大球迷的无悔助威,客场战绩至今只有2胜17负的汉斯,20个主场比赛却取得了9胜11负的成绩。

  昨天中场休息时,王立彬手持话筒答谢三秦球迷,“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厚爱,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越打越好,陕西篮球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下赛季再见”。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立彬也坦言“一个赛季的比赛下来,我们有成功的地方,当然也有许多不能让大家满意的表现。但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还说得过去。这个成绩,应该说还是我们正常实力的体现。”记者张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