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首要任务备战季后赛 李春江:全队打得都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51 云南日报

  本报广东东莞电(特派记者 饶勇)尽管在主场获得了一场大胜,但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在赛后总结时仍保持了一贯的“简约”风格。他只表示,全队这场球打得都不错。

  “这场比赛我们全队打得都不错,不仅每名队员都上场了,而且全队在攻防上都很积极。”李春江在总结时说,“上一场比赛我们输了球,但今天队员们没有受到影响,很快就从阴影中走了出来,这表现了队伍正在走向成熟的趋势。”

  与此同时,和李春江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国手易建联也表示:“这场球我们开局打得不错,进入状态比较快,而且对手拼得也不凶,所以大家打得比较轻松。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为后面的季后赛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