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老伤又犯等待拍片 张云松:不会影响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刚刚进行两分钟,吉林队前场球,北京队的队员们都在精神贯注的防守。这时候,却看到巴特尔一个人一瘸一拐地走到场边,他的脸上虽然看不到有多么痛苦,但眼睛里却充满了焦急。在场球迷的心也都提了上来。而巴特尔也缺席了比赛。

  巴特尔怎么了?是脚扭伤了,还是腿部肌肉拉伤?

  赛后,在问到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的时候,他也是一脸的茫然。“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问了他一句,他说是膝盖扭了一下。”这位主教练无奈的说。

  谁都不清楚在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巴特尔在受伤后坐了一会,就回到了休息室。而他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这场比赛,对于北京队来说并不重要,而且,主教练闵鹿蕾也希望通过艰苦的比赛锻炼年轻队员,让年轻队员能够尽快的适应比赛的节奏和强度。所以,巴特尔下场后,闵鹿蕾迅速换上了小将李翔。这样一场比赛出现伤病情况确实是场意外。

  北京队队长张云松说,巴特尔的伤并不轻。在打通小云电话的时候,他正在赶往家的路上,北京队下一轮轮空,给了队员宝贵的休息时间。俱乐部给教练和队员们放假一天算做调整。小云说:“巴特尔的伤具体怎么样还不知道,他打算明天去

医院看看,拍片子看一下到底是什么问题。”

  左膝盖的伤这是巴特尔的老伤了,在上一场比赛中,巴特尔曾重重的摔倒在场地中,而后来,熟悉的球员说,多亏巴特尔上场前都带着护腰,否则那一摔可不轻。

  虽然北京队轮空,可接下来的全明星赛中,巴特尔却是绝对的明星。从现在的情况看,巴特尔应该还会出席,但是,这几天的时间里,他却很可能无法与队伍一起合练,而北京队的下一个对手是云南队。

  至于巴特尔能否出战季后赛,小云说:“应该没有问题。”因为季后赛还有10天的时间,所以,巴特尔可以在这十天里养好伤。小云说:“我们并没有制订什么目标,就是一场场去拼吧,无论是云南还是八一都是比较难缠的对手,我们都会尽力去拼每一场比赛。争取进入决赛。”(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