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精力放在别处 进帐2分只因一心组织喂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3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昨天,同曦队有四个人的得分上双,都是中锋和前锋的得分,而前面表现一直十分神勇的胡雪峰才有2分进帐,但是助攻却达到了9次,另外还有3次抢断。

  在打福建的那场比赛,胡雪峰上了半场就已经拿到三双,但是在最近两场球中,胡雪峰的表现却很一般。对八一的比赛,他没有打满全场。赛后,他自己也说:“状态一般。”

  昨天对浙江队,胡雪峰上场40分30秒,几乎打满了全场,但是他出手的次数也并不多,全场出手5次。而是将精力更多地放在了抢断和助攻上。对八一,他拿到6次抢断和5个助攻,这次,他则拿下了9次助攻4次篮板3次抢断。不过,比赛中,胡雪峰也有很多失误,脚步不像以前那样干净利落。

  小胡是不是有些累了?对此,胡雪峰说:“最近状态的确不好,但是体力还可以,我也想稍微调整一下。”至于出手机会为什么减少?他解释说:“前面的比赛,我的确出手次数比较多,但是这样一来

中锋和前锋的出手机会就少了,这对球队长远的发展不太好,我是个控卫,最终的职责还是要组织好队伍的进攻,这最重要。”

  胡雪峰这个赛季的表现一直十分神勇,出手次数也明显多于其他赛季,得分排在同曦队第五的位置。但是教练组却认为,胡雪峰作为一名控卫来说,在比赛中出手的次数太多,应该多给中锋和前锋喂球,让他们多有机会得分。“不过,如果有很好的得分机会,我当然也会出手,就看当时的情况了,这也要灵活机动。”胡雪峰说。本报记者 王文文 实习生 焦秋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