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琼斯受伤缺阵苦了金斯顿 队医:下场复出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18 济南时报

  时报3月12日讯(记者 白鹏飞)琼斯受伤了!谁也没有想到,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分别有42和37分入账的琼斯,这场比赛之前却给了金斯顿队第一个打击:受伤了,不能上场了!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琼斯还慢腾腾地在场内跟队友一起热身、投篮,但仔细观看的人们会发现,琼斯走路时蹑手蹑脚,一点也不敢用劲!主教练巩晓彬在赛前跟记者叹息着说:“琼斯伤了!这场比赛就看佛布斯的了,这个大家伙已经憋了三场比赛,希望他在这场比
赛发挥一次。”

  实际上,琼斯是在上一场与陕西队比赛时受的伤。当时,琼斯只是觉得髋部有点不适,他并没有在意。不过,昨天下午球队开始训练的时候,琼斯在场上来回跑了几次后,察觉情况不妙。队医韩文义检查后发现,这家伙的腹股沟韧带拉伤了!虽然他断定问题不是太严重,可直到比赛开始前,巩晓彬征求琼斯个人的意见时,琼斯还是给予了否定的回答。

  琼斯向记者解释道:“我非常想上场比赛,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是,我的伤确实不允许我硬上,没办法。”

  虽然没有上场,琼斯还是在场边佯装热身,以至于在比赛中,新疆队主帅王非一直预备着琼斯上场比赛的方案,他甚至在赛后说,“金斯顿队没上外援琼斯,可能想保留实力。”

  韩文义解释说,“琼斯的腹股沟拉伤了,但问题不是太严重,可能外援的自我保护意识太强,我们也不能强求他上场。下一场比赛,琼斯应该能恢复正常,上场比赛没有问题。”

  琼斯不能上场了,佛布斯又不能为金斯顿队的进攻提供什么大的帮助,整场比赛,他得了14分,篮板球只拿了7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