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琼斯因伤缺阵巩晓彬排兵犯难 山东失掉最后的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12 济南时报

  时报3月12日讯(记者 白鹏飞)103:114,最需要一场胜利的山东金斯顿男篮,最终没能在家门口击败“兄弟”新疆广汇。随着今日下午陕西队在西安主场110:83击败河南队,

  这是金斯顿队在济南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他们渴望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然而,比赛开始前最近表现突出的琼斯因伤缺阵,这让巩晓彬排兵布阵遇到巨大困难。第一节比赛,金斯顿队虽然开了个好头,但在原山东男篮旧将吕晓明、刘铁等人的冲击下,优势很快
荡然无存。随着刘铁在该节比赛最后一秒罚中两球,金斯顿队以33:32仅仅领先1分。

  第二节比赛在胶着中进行,新疆队一直压着金斯顿队打。在该节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王刚投中一个压哨三分,金斯顿队以56:56追平对手。

  下半时的比赛以科尔曼在内线的发威和龚大明、刘铁在外线的发挥开始。三分钟之内,金斯顿队一分未得,新疆队打出一个8:0的高潮,以64:56领先。该节比赛战罢,金斯顿队以74:88落后14分。新疆队的内线给了金斯顿队致命打击,其中科尔曼单节得分达18分,而在上半时,他仅有6分入账。

  第四节比赛又是以刘铁的三分远投命中开始,74:91,金斯顿队落后17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比分定格在103:11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