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最后一战重在练兵 云南不敌广东末轮战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07 云南日报

  本报广东东莞电(特派记者 饶勇)和外界赛前预料的一样,奔牛队在分区赛最后一个客场同广东队的交手是一场“毫无悬念”的碰撞。当比分定格在88:127上时,卫冕冠军脸上挂着的满是开心的笑容,而输了球的奔牛将士也没有过度沮丧。毕竟,为了季后赛这个大目标,大家都达到了热身和调整的目的,眼前的胜负根本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和前3个客场一样,头号外援乔恩·史密斯的因伤缺阵,再次成全了第二外援毕比·
沃尔顿的表演欲望,而打了36分钟的毕比也不负众望,又一次独砍29分的全场最高分,并贡献了15个篮板。此外,轮番上场的王胜、遇俊锴、王守强也分别拿到16分、13分和11分。表现强劲的广东队中5人得分上双,国手易建联同样砍下29分的全场最高分。

  按照吴庆龙的赛前部署,首、尾两节是昨晚整场比赛的重点,意在为季后赛演练阵容,尝试新打法。开场后,奔牛“先发五人”遇俊锴、陈照升、张楠、朱峰和毕比均有不错表现。在开局战成4:9后,毕比飙中3分,陈照升也突入篮下连得4分,奔牛队以一个7:0的“小高潮”,迫使李春江叫了暂停。暂停后,主队开始发力,身高拥有绝对优势的易建联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王仕鹏、朱芳雨、杜锋的外围突破和远投也频频命中目标。在以一轮25:15的攻击波还以颜色后,主队首节以34:26取得领先。

  第二节一开场,大龙就按照既定部署大面积轮换队员,徐贵军、李一丁等替补队员全部登场亮相。由于双方实力本来就有一定差距,再加之替补队员间又缺乏足够的默契,“5上5下”的奔牛队在本节开始全线“溃败”。很快,主队就以一轮30:15的迅猛攻势,一举在半场结束时就让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第三节,继续走马换将的奔牛队又以16:34再丢一城,场上的比分已经被改写为57:98。

  无关痛痒的末节比赛中,全部主力重新登场的奔牛队虽以31:29扳回一城,但由于此前欠债太多,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3月15日,回到蒙自的奔牛队将在分区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迎战近来势头极旺的

福建SBS浔兴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