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兄弟双双完成任务 老大主场不败小弟不当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1: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昨天对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和新军东莞新世纪来说,都是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天。宏远主场轻松以127∶88战胜云南队之后,以全胜战绩结束了自己本赛季所有的主场比赛,继两夺CBA总冠军后,又创下主场不败的伟业;东莞新世纪虽然客场以102∶117输给了福建队,可是也完成了赛季初“争取不当倒数第一”的心愿。

  宏远主场迎战云南,可以说没有太大的悬念。虽然宏远曾经在客场输给过对手,但
是只要认真对待,宏远还是要比对手高了一个档次。更何况,这场球还是宏远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只要拿下这一场,宏远又将创纪录地来个主场不败。很显然,队员们因此更有求胜欲望了。上半场结束,宏远就以64∶41大比分领先,胜券在握。大比分领先后,宏远依旧不放松,替补队员上场打得也是非常积极。除了季乐之外,宏远上场队员人人都有得分,易建联以29分再次成为全队最高,而替补上场的格林也拿到了个人赛季新高26分。127∶88,宏远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东莞球迷们送来了主场不败的大礼。

  宏远现在可以说是积极准备季后赛。可是他们的对手却依旧难产。继辽宁上一轮客场爆冷击败北京队之后,昨天,又一支东北虎吉林队也在京城撒了一把野,他们居然也在客场以104∶93爆冷击败了强大的北京队。要知道吉林可是CBA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为了避开和

广东宏远在季后赛首轮碰面,他们也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不过大巴开场不久就因伤下场也为吉林的“爆冷”帮了大忙。吉林队五人得分上双,最终客场以104∶93击败了北京队。这样他们依然只落后北区第三辽宁队一场比赛。最后一轮,吉林将客场挑战辽宁,谁赢得这场比赛就将最终获得北区第三的位置。这对于两队来说,的确是一支“生死战”,谁输了谁就得碰上强大的广东宏远队。不过赢的一家也不会轻松,南区第二的八一队足够他们喝一壶的了。

  同样在昨天,

东莞新世纪在客场以102∶117输给了
福建
队。不过由于河南队也以83∶110输给了陕西队。这样在联赛只胜一场的情况下,新世纪依旧领先对手2个胜场,即便最后一轮新世纪输球而河南又赢球,无论是算积分还是算胜率,新世纪也不会落到河南后面。其实上一轮主场艰苦地拿下云南队,可以说新世纪毕其功于一役,基本确保了球队的“菜鸟赛季”不当副班长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