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下场休息替补迎战吉林 金隅两连败结束常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1:1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阎志强) 昨晚北京队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93比104不敌吉林队,以败仗收官。本该为季后赛保存实力的北京队,开场就损失一员大将,大巴的意外受伤也使得北京队季后赛的征途危机暗藏。

  比赛开场仅1分多钟,大巴前场得到队友传球转身投篮,球砸在篮筐上弹出被对手抢到篮板,吉林迅速组织快攻。本该回防的大巴却站在了原地,小步向前移动两下之后,大巴
屈腿蹦了几下,用手按住左膝并示意主教练自己已无法继续比赛。在队员席上坐了不到2分钟,大巴便离开赛场向休息室走去,队医也紧随其后。之后大巴一直没有再回到场内,看得出来伤势不轻。

  为了不再有主力队员受伤,减少非战斗减员,大巴下场后,主力张云松、焦健、陈磊等人也先后被换下场休息,这也给了吉林队一次赢球的机会。因为与辽宁队只差一个胜场,拿下北京队,吉林就有可能再次爬上北区第三,所以整场比赛吉林队都拼得很凶,一次与焦健的冲撞中,吉林队员聂金强甚至拉伤了大腿。但最终,大巴的意外负伤还是让吉林队接住了这个“大馅饼”,以104比93战胜北京,将悬念延续。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压力和拿到北区第一之前相比一点也不小,虽然用的多是年轻队员,但除了开局以外,后几节打得都很不错。谈到大巴的伤情,闵鹿蕾说自己目前也还不太清楚,只知道是左膝关节扭伤,“我很担心他是老伤复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