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球迷:输吉林是因为北京不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23:44 篮球论坛网友

  我发现有些东北球迷真是不知道好歹!北京输给辽宁和吉林,你们真以为是北京不行啊?如果北京跟你们认真打,你们肯定赢不了!不用说别的,就说今年前面的比赛,北京队辽宁和吉林可是6战全胜!北京主场也只输给过新疆 和广东。要好好打,北京会主场连败给你们吗?

  退一步讲,辽宁跟北京打的还不错,有点实力,吉林可是太烂了。北京跟吉林只上
了一个首发主力。大部分时间场上是2个主力替补加3个绝对替补,就这阵容你们都那么费劲 。

  别老说如果没大巴北京怎么怎么样。现在的情况是有大巴啊。按你们的逻辑,我还可以说如果你们队上的都是女球员的话,你们肯定是最滑稽的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