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接受比赛结果 陈德春:胜场翻番 明天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117比102战胜东莞男篮,福建SBS男篮取得了本赛季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应该讲这场比赛是毫无悬念的。

  赛后,东莞男篮主教练张勇军坦然接受了比赛结果,“福建和东莞风格相近,都属于以外为主的球队,在我们外援受伤的情况下,实力同福建队有明显的差距,比赛结果也和预料的差不多。”

  福建SBS男篮主教练陈德春也表示“我们同东莞队属于同一风格的球队,比赛进行的很激烈很精彩。”此后,他还总结了本赛季福建SBS男篮的表现,“ 本赛季福建浔兴队取得了19场比赛的的胜利,同去年的8场胜利相比有了很大进步。取得这一成绩原因是我们引进队员充实阵容,普拉达对球队防守进行的改造也是原因之一。下赛季我们还会有新的动作,引进新的球员,我相信福建浔兴队的前景会越来越好。”(王祥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