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联叹云南不想拼 李春江:从客场输球阴影走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场比赛是广东宝玛仕队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延续不败记录,并且为季后赛练兵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目标。云南队在确定了进入季后赛的名额之后显得有些松懈,在上周五,云南队在东莞输给了新世纪。这场对阵广东队的比赛成为他们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

  云南主教练吴庆龙表示:“球队的年龄比较偏大,伤病和疲劳都有客观的存在,也
影响了我们的季后赛。今天主要是为季后赛做准备,第一节和第四节都尽力取练兵,栏板今天只输了一次,拼得还不错。”

  “下面的季后赛,我们希望能够抓住机会,把下面的比赛打好。”

  “季后赛的机会是均等的,我们一定是全力以赴,大家打了一个赛季,都比较了解,主要看发挥以及临场的变化。”

  广东队李春江表示:“比赛发挥不错,队员都上场了,在场上表现从防守篮板都比较积极。从客场输球的阴影中走出来,这是队伍往成熟发展的良好表现。”

  广东队员易建联表示:“今天进入状态比较早,对手跟我们拼得不是很凶,下面我们要好好准备季后赛。”

  (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