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 战上海练兵同时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4:58 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马叶挺)CBA联赛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了,八一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男篮。这也是八一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对CBA各队来说,进季后赛的名额已经分配完毕,最后两轮基本上就是为以后比赛作准备了。进了季后赛的,开始想着怎么准备季后赛了,无缘季后赛的,该想想明年怎么办了。对八一男篮来说,目前的主要任务是调整好队伍,打好季后赛,不过,这最后一个主场比
赛,还是要全力争胜的,为常规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既是对球迷的一个交代,也是对自己一个赛季的总结。无缘季后赛的上海队刚刚在主场输给了浙江男篮,连第五名的位子也快要被福建队抢走了,不过,对他们来说,第五名还是第六名已经无所谓了。或许,轻松的心态能让他们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八一

男篮还在养伤的李楠不太可能出场。不过,随着年轻队员渐露锋芒,八一队在主场都能把广东队拉下马,打上海队就更不用说了,如果全队心态没有过于放松的话,取胜应该不成问题。只是在比赛中,球员们要尽量注意保护自己,保证全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季后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