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客胜北京稳当北区老三 目标只有与八一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5: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113:110,凭借着小将杨鸣最后时刻的连续得分,辽宁盼盼昨天客场战胜了北区冠军北京队。这样他们就领先吉林队两个胜场,实际上已提前获得了北区第三名。

  昨天比赛的胜负对于北京队来说已经没有意义,而对于非常渴望这场胜利的辽宁盼盼来说,昨天的比赛意义非常重要。

  主教练李戈出人意料地派上了年轻队员杨鸣和李晓旭作为比赛的主力,外援贾斯汀昨天也被委以重任。

  这样的安排多少让北京队显得很不适应。首节巴特尔甚至多次出现了将球传出界外的低级失误,但北京队还是利用强大的内线实力以30:25领先第一节。第二节刘相韬的4个三分球帮助盼盼将比分迫近为56:57。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辽宁盼盼更是全面开花,贾斯汀、刘相韬和杨鸣频频得分,并且迅速将比分反超,他们曾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9分,进入最后一节时,盼盼依旧以86:82领先。关键的第四节,北京队非常坚决地打巴特尔这一点,并且在离比赛结束还有42秒时将比分追成了108:108。关键时刻小将杨鸣连续得到4分,最终帮助盼盼将比分锁定为113:110。

  盼盼在击败了北京队后胜利场次增加到了18个,而吉林队的胜利场次只有16个。但是目前吉林队比辽宁盼盼少赛一场,不过他们下一场比赛是明日客场对阵北京队,他们赢得比赛胜利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即使战胜北京,吉林队的胜利场次也依然只有17场,仍落后盼盼一个胜场。最后一轮,盼盼将在主场与吉林比赛,吉林队只有在大比分赢球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超过辽宁盼盼,成为北区第三,但是这种可能非常渺茫。因此辽宁盼盼实际上已经提前成为了北区第三,他们目前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等待季后赛与八一的生死大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